鲔鱼TTTTT桑

[all叶 | 梗]你就是我心中的一把火

空间看到的梗,苏沐橙每天晚上和叶修发小火苗,叶修无可奈何的回诶,真的萌我一脸。

想了想觉得真的太萌了,想写出all叶的后续,就打算写个短篇过年发,但是一开始写就根本停不下来,又突然来了个剑灵的坑,所以这个就先记着吧(:3_ヽ)_

恶搞向,只是梗而已

-----

关于和叶修产生友谊小火苗行动的开始,起源于某日国家队休息时,黄少天路过苏沐橙电脑的偶尔一瞥。

“我的天!是叶修的大火苗!”

激动的黄少天大喊。

在场所有的国家队成员或多或少对苏沐橙的QQ行注目礼。

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楚云秀,在心底对黄少天没见过世面的行为进行着鄙夷,又一不小心听到了冯主席的宝贝,在自己的旁边,说:“我也想要,前辈。”

似乎听到了谁的心碎的声音,楚云秀见怪不怪的想。

“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,我也想要叶修的小火苗,我和叶修聊了那么多,为什么我没有!”黄少天咆哮,就差没抓住苏沐橙的脖子摇晃表示自己羡慕嫉妒恨的心情。

“小火苗要三天都保持联系。”

“大火苗则是三十天。”

心脏组的张新杰和王杰希已经掏出手机开始研究,而八卦组的李轩已经打开微博实时直播就差几个字就能点击发送。

乖乖坐好,对该事情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的唐昊和孙翔,憋得满脸通红,内心早已爆发。

我也想要和叶修要小火苗!

在一旁看着训练时间到了的喻文州,有效的制止了大家的讨论。在监督大家纷纷进入状态后,人模狗样的喻队长,不急不慢的登上了自己的QQ,熟练的点击了那个熟悉的头像。

“前辈,过几天的战术还有些不确定,今天晚上能去找你请教下么?”

-----
没了(:3_ヽ)_

评论

热度(40)